擁有的拼圖愈來愈多了 以下是我拼過的拼圖都將以二手價售出^^

 

有意願購買者請在本文留言“拼圖名稱”

 

以下是落落長的說明請先看完唷

 

 

 

拼圖狀態

 

1.非全新 都是我拼過的且絕無缺片

 

2.即使是第一手購入的拼圖經過運送過程中仍會有損傷 計較外盒狀態者請千萬別購買

 

3.因為我有養寵物 所以拼圖中難免會有動物毛髮 我在寄出前會先檢查但難免還是會出現 會在意者請千萬別購買

 

4.外盒不一定會有膠膜

 

5.若無註明 拼圖大多以原盒裝且分成數大塊 除了少片數及原盒盒子小無法分塊者採散裝

 

 

 

售價計算方式

 

1.以總購入價打折 折數不一定看情況

 

2.拼圖售價皆不含運費

 

 

 

運費計算方式

 

1.運費由買方負擔

 

2.若無特別註明皆採郵局寄送哦 也可選全家店到店--建議少量選全家運費50(1~4盒內 服務店鋪查詢請按此)

 

量多者只能選郵局80~100不等看實際數量

 

 

 

拼圖售價及運費恕不接受議價也不接受任何貨到付款的方式

 

採先匯款後寄送 匯款帳號只有花旗銀行

 

收到匯款通知信請於三日內完成匯款 超過期限未匯款且無來信通知者視同放棄唷

 

拼圖在寄出後就會從名單中刪除

 

有問題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我的mail:violetkao1223 at gmail.com

 

 

 

欲售拼圖如下

 

 

 

500片 Time For A Nap $738

 

<此盒為散裝> 750片 Rain Maker $447

 

1000片 Winnie The Pooh $57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o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